果然在洗手间不远的通道里,有几个人挤在一起正在极限拉扯着。其中有一个身材姣好,黑发如瀑的熟悉身影。
没错,正是凉子。
而仔细看那围着凉子的人里就有之前那个和酒吧偶尔交换眼神的酒吧行政,庆河之前就觉得这两人有问题,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了。
庆河放下手里的酒杯,果然那酒保的神色有一瞬间的紧张,庆河没有管他,直接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他不知道这家酒吧在搞什么鬼,也不知道凉子在演哪一出戏,但是既然看都看到了,这个热闹看样子是不凑也得凑。
毕竟自己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
庆河穿过那些疯魔一样摇晃的男男女女,怪不得这里的酒吧行政敢对顾客动手动脚的,就这震耳欲聋的音乐,你就是在这杀猪,其他人多半也听不到。
通往洗手间的通道口的两个壮汉看到庆河走近,很默契的往中间一靠,把身后的路挡了个严实,就像是冰箱的双开门。
因为凉子他们纠缠的位置是在从洗手间出来后相反的方向,且有一定的弯折,因此只是隐约的能看到通道的尽头拐弯处隐约的人影晃动和模糊的口角声。
“这里的洗手间坏了,正在修理,请用二楼的公共洗手间。”其中一个男人面无表情的说道,配上他那副屠夫一样的一脸横肉,一般的客人这个时候都会心里露怯,转身离开。
“可是我只是用一下洗手间里的镜子,并不会用里面的其他设施,而且我今天喝的有点多,可能上楼梯有些费劲。”
庆河为了表示自己说的都是事实,还很敬业的晃了晃了身子,嗐,人生如戏,全是演技。比如现在里面演的正带劲的凉子还有这门口的两个临时演员。
“镜子也坏了。”男人没什么表情的回答道,一副你爱信不信,不信拉倒,反正就是不能用的态度。
“我今天就是要用这个洗手间,其他的我就是不想用,你再拦着我,我可要投诉你了,叫你们经理出来!”
庆河既然是说自己喝多了,那么干脆就做出了一副醉汉的样子,嚷嚷了起来。
那人听说要投诉,嘴角露出了一抹不屑的嘲笑,但是并不回话,另一个人就是全程装聋作哑。
“你这是什么态度!”庆河做出愤怒的姿态,抬起胳膊,用手指着那人的脸,“客人就是你们的衣食父母,是你们的上帝,你这样是会惹怒上帝的!”
“上帝?我看你要是再在这里纠缠不清,说不定真的会很快能见到上帝也说不定。”另一个壮汉忽然接话道。
庆河以为他会一直装哑巴,看来是在养精蓄锐啊。
不过庆河觉得这个开头的戏码也演的差不多了,先礼后兵,自己也已经展现过了自己的绅士风度。
要是自己再不过去,凉子该演不下去,直接发大招了。庆河不怎么喜欢动作片,他更喜欢斗智斗勇的悬疑片。
“让开!”庆河抬脚往前走,个头上庆河其实比这俩熊一样的壮汉还高几公分。两人一脸的不以为然的笑,意思很明显,我不让路你还能闯过去?
单看体重和身形,庆河确实显得有些偏弱,但是庆河并没有丝毫的停步,只是在靠近两人的瞬间,抬手在两人的肩胛骨轻轻一拍,只听“咔吧”,“咔吧”两声让人牙酸的脆响,两条胳臂软塌塌的吊在了两人的身侧。
剧痛和震惊让两个自以为是的守卫等庆河已经走进通道很远了才反应过来,只是嘴里的痛哼声让他们威胁的话听起来模糊而可笑。
两人并没有继续跟上,因为里面发生的事情不是他们能够管的,既然这个人已经进去,那么就让里面的人去处理好了。
因为就算是他们也不想和这家酒吧里最黑暗和最隐蔽的事情牵扯上关系。而且知道的不该知道的事,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事都是很危险的。
“你们放开我!”凉子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身后的音乐声也像是隔了一堵墙一般,慢慢的越来越模糊和沉闷。
“美女,我们只是想和你聊一聊,没有什么恶意。”一个男人很油腔滑调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在地沟油里泡了几十年的老油子,这种人一般都是心和身都和石油一样黑。
“我朋友在外面,你们再纠缠,他就会报警的!”
“我们只不过是进去聊聊天,VIP贵宾室里有一个很大方的老板想要和你喝杯酒,就这么简单的事情,何必惊动你的朋友呢?
一会我会让酒保给你的朋友免费续杯,你只要和我进去——”说到这,男人朝着周围的兄弟们,很暧昧的一笑。
大家立刻明白了这里面暧昧而刺激的点,“没错。哈哈哈。”
“嘿嘿……”这群男人越笑就越猥琐,语气里也越来越肮脏,似乎说着的时候,脑子里已经在播放全程马赛克和消音的画面了。
庆河真的为这群垃圾感到悲哀,他们难道没发现一个诡异的事实嘛?几个成年男人要抓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娇弱美女,结果十几分钟过去了,愣是连个胳膊也没抓到,不是他们得了老年帕金森,手臂肌无力,那么就是这个娇弱的美女有问题。
“庆河君!”庆河正看细看的热闹,流氓调戏美女的戏码虽然老套,但是总是电影里最吸引目光的桥段。
只是这时女主角忽然一脸娇弱,泫然欲泣的投进了庆河的怀抱。这是强行把自己从看热闹的路人甲变成了男主角啊。
“庆河君,我就知道你是关心我的,我果然没有看错人!”凉子的演技不得不说越来越炉火纯青了,这从那群男人想要把自己抽筋扒皮,生吞活剥的凶恶表情就看得出来。
人们都知道起床气可怕,其实比起床气更可怕的是一群流氓在集体做梦的时候被人给撞破了美梦的泡泡。
“你是做什么的?!”那个为首的猥琐男人,一脸凶狠的盯着庆河,“识相点的把她给我交出来!不然我让你今天走不出这个地方!”
既然被撞破了,那肯定是要让这个不识相的家伙长点记性,心里真的怕了才不会到处乱说。
“误会,都是误会,我就是路过而已,”庆河做出一副害怕的样子,连忙解释道,“要不各位继续?”
作势就要把凉子给推出去,他可是记得很清楚,以凉子能和那个女杀手大战几十分钟都不带喘气的实力,这几个人不过是几秒钟的事,坚持了十几分钟,那还不是专门演戏,等着自己来。
这种糊里糊涂的戏,庆河想老子还真不接了。